政协第十六届宁波市委员会教育(一)界别组来校调研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9日,政协第十六届宁波市委员会教育(一)界别组陈星达组长带领调研组来校,重点围绕如何发挥教育界别组优势促进宁波高校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校长章献民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宁波市高等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及时梳理会上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功能,积极为宁波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学校城市智能技术与应用宁波市工程研究中心、分布式低碳能源创新中心屋顶建筑光伏一体化示范项目。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保卫部、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