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协获2022年度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43日,根据《关于公布市级学(协)会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科协2022年度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甬科协[2023]15号),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年度绩效评估已经出炉,校科协获得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度,校科协凭借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得到了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第一,抓紧工作主线,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主动承办重大学术交流活动,打造具有宁波城市辨识度的学术品牌;第二,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职责,积极开展科学普及活动;第三,积极申报市科协资助项目;第四,加强地方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第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一线科技工作者解难题办实事,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和提高。

未来,校科协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引领,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工作方针,对标宁波“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的目标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明确功能定位,围绕高校科协的主要任务和学校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学校科协组织的作用,将科协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助力宁波“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推动地方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