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协调会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 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协调会,副校长鲁东明、张荣祥,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荣祥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各相关责任部门对具体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鲁东明副校长对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将整改工作与学校重点任务融合贯通;二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做好内涵建设;三要建立循环监督机制,强化闭环管理,推进质量文化涵育。

张荣祥对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计划,坚持近期整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重点整改与全面提升相结合,通过整改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成果,做好评估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