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郑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宁波市委宣传部、鄞州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书记徐方、党委副书记杨国富陪同。

郑毅实地调研走访了学校校史馆、知言工作室等地,聆听了青年学子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学校青年宣讲工作情况,对学校积极打造宣讲平台、强化队伍建设、培育宣讲品牌、拓宽形式载体、打造具有青年特色的宣讲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青年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鼓励。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宣讲团建设,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创新宣讲路径、完善队伍平台、丰盈内容素材,让高校青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通过“一门课程、两大阵地、两支队伍、四大中心、四项实践、六类保障”构建 123446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平台,不断提升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青年化阐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