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二十九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技巧及填报结果分析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编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年份 2022 月份 09-28

讲座主题: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技巧及填报结果分析

主讲嘉宾:李景芝 教授,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曾任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8日(周三)9:00-11:30

讲座地点:行政楼606会议室

面向对象: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人员。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讲座内容简介: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本工作要求介绍,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技巧及去年填报结果分析。

主讲嘉宾介绍:

李景芝 教授,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工程教育认证骨干专家。曾任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受聘学校三级教授。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应邀到26个省份的120多所学校开展迎评讲座、数据审核、迎评指导、模拟评估等工作,受到高度好评;并在全国性的评估培训会上多次主讲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报、学校迎评准备专题。

讲座须知:

1. 请参加讲座的教师扫码报名,准时入场。

2. 本场讲座计教师发展培训3学时。参加本讲座的教师,所获学时数计入个人培训档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