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赴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编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土建学院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副院长王文军、耿健一行赴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智、副院长吴央芳、党委副书记苏珊珊、地方合作处副处长(挂职)崔允亮、土木工程系主任余剑英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丁智从学科专业布局、本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中都扮演着敢闯敢拼、勇担重任的角色,希望双方在智能建造专业建设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随后,双方就土木工程及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王银辉对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浙大城市学院近几年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各方面成绩优异,我们互为兄弟院校,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探索智能建造专业发展新路径。

本次调研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有益工作经验,对推进学院智能建造、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土木工程系主任彭卫、实验中心贾惠艳、党政办副主任陈露同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