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17年大事记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编辑:bd_zw    来源:     浏览次数:

1

5日,宁波市政府与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建设对接会,共商市校合作大计。

6日下午,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在学校召开2016年度独立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围绕党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进独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独立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做好独立学院统战、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还专题讨论征求了《关于加强独立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10日,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2

214日至25日,学校组织2016级学生军训。

3

33日下午,学校在金宗城法学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年度工作。

学校“三江学者”彭增军教授获宁波市宣传系统“六个一批”人才称号。

9日下午,学校绿委会组织开展“追求绿色时尚,守护绿色文明”主题植树活动和“一步一树”树木认种认养活动。

10日中午,学校举行第十二次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仪式。

17日下午,学校社科联被评为2016年度宁波市社科联系统先进社团”。

24-26日,学校外国语学院的厉修远同学获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大学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阮巴燕获全国指导老师一等奖。

29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NC202举行。本次培训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旨在提高中层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土建学院道桥151班学生黄昊楠众筹为家乡老人补拍婚纱照,获央视《朝闻天下》报道。

4

8日上午,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分市场综合性招聘会在学校NC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180家单位参加,向应聘人员提供1500多个岗位。

1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培训在学校NF103报告厅举行。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胡坚应邀作《努力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专题报告。

25日,学校与宁波保税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中东欧国际物流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暨中东欧贸易物流园论坛举行。

5

4日,学校被宁波市综治委办公室和宁波市公安局评为2016年度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

12日,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4日,学校图书馆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20152016年度先进集体。

17日晚,“唱响青春求是梦,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学生主题合唱汇演在可珍讲堂上演。

19-20日,学校生化学院赵彬汝同学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女子甲组800米自由泳决赛勇夺冠军,是学校游泳队时隔4年后再次在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夺冠。

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金宗城法学教学中心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6

9日,第四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活动开幕式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学校毛才盛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在签约仪式上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UNIVERSITATEALUCIAN BLAGA DIN SIBIU)签订合作协议。

13日,学校举行“乐歌”创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1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

626日,学校教工足球队获2017年宁波市高校教工足球联赛冠军。

学校位居全省56所本科院校校(院)长教学述职测评结果综合排名第16名。

29日,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7

19日,全省新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学校举行。

9

2日,学校迎来了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2017级新同学。

4日,学校在北田径场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学校发出为甬城文明五连冠文明倡议。

6日,学校沈昊宇教授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14-15日,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16日,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新学期教师大会。

27日下午,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10

1日,学校举行“欢度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主题升国旗仪式。

学校5位教师列入“十三五”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

13日,学校“心声”合唱团在宁波市高校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

17日,学校党委书记费英勤为2017级新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18日,学校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9日,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暨生活区微型消防站成立大会。

26-27日,学校举行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学校学子再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学校教师在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创佳绩。

27日,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浙江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报告会视频会议

传媒学院院长邵培仁教授再获中国传媒经济年度观点奖。

31日,宁波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举行。

31日,宁波团市委书记钱雪华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团工作

11

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3日,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7日,美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处副领事薛佳丽女士一行访问学校。

10日上午,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4日,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15日,学校举办第十二期“书记论坛”,全面启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6日,宁波市纪委一行来学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校学生获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

24日,学校举行“乐歌”创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6-28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召开,学校2件作品获好新闻奖。

29日,浙江省检查组来学校专项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30日,第二期“知行新说——百名兼职思政导师进高校”活动走进学校。

30日,金伟良校长为新生宣讲十九大精神,勉励理工学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12

1日,省检查组来学校专项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师生在2017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得多个奖项。

5日,费英勤书记到法政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三进”工作。

6日,学校召开宁波市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动员会。

6日,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7日,学校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集体)表彰大会。

14日晚,学校教师郭晓伟担纲“丝路和声”专场合唱音乐会指挥。

15-16日,学校召开2017年教代会、工会工作研讨考评会。

18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传媒学院李文明教授获宁波市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8日,学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