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子在鄞州区第四届“甬创•鄞造”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编辑:翁晨丹    来源:启新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0日,由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承办的鄞州区第四届“甬创•鄞造”创客大赛落下帷幕,学校共有13个项目进入复赛,4个项目进入总决算,经过紧张激烈的项目路演、专家评分,最终2个项目进入创意类项目前10强。获奖项目分别为“白羽科技-打造禽类养殖智能化繁育系统”和“寻星设计”,这两个项目还得到了投资人青睐。

据悉,此次大赛共征集到参赛项目400余项,采用“总决赛+分赛区”模式,通过项目征集、赛区初选、赛区决选、总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创意类10强和创业类5强。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指导培训和交流实践活动,邀请资深创业导师、创业校友对参赛团队进行辅导,不断激发大学生创造力,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创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