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理工校园,重温青葱岁月——宁波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编辑:林丹虹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1D98EC

9月22日,100余名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院长章献民、党委副书记黄光杰、招就处、商学院、外语学院、传媒学院、机能学院、信息学院、生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380B1

章献民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学校重视各地区校友会的建设,不断在推进校友联谊工作的开展,学校一直关心关注着校友们的进步与发展。章献民向校友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建设等工作的发展态势,呼吁在母校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上,校友会要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服务好社会,通过深入推进发展共同体建设、为母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建设目标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17E6CC

131181

178185

“再遇同窗,再会良师,再次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只愿大家走出前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来自05届中美国际贸易专业的校友李璐玮在活动伊始深情感怀,表达对母校的真挚祝福和对老师同窗的深深思念。宁波校友会会长徐春浩介绍了宁波校友会的组织框架,呼吁校友们加强互动交流和资源分享,让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们链接的桥梁,并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校友会秘书长陈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校友会五大俱乐部——金融俱乐部、法律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教育俱乐部和美食俱乐部的宗旨与功能,阐述了校友会将以俱乐部的形式充分发挥校友们在各自领域的专长,服务校友,凝聚校友。优秀校友代表——浙江以琳创业投资董事长,宁波大学中澳MBA校友理事长沈功灿分享了建立校友生态系统的理念。

1F368F

会上还举行了宁波校友会各俱乐部成立授牌仪式。章献民、黄光杰为各俱乐部授牌。

相逢日短,难言珍重。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展翅高飞的后盾,远航归来的港湾和家园。欢迎校友们多畅叙情谊,常回家看看!

19FE35

1A924E

199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