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新闻网:继续支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乐歌将捐赠200万元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鄞州新闻网     浏览次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胜 通讯员 陈曦 马亮)昨天,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第七次乐歌创新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乐歌基金第二期捐赠仪式,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乐宏等为获奖学子发放奖学金。

2014年至今,该校已有410人次、71个学生团队获得乐歌基金的奖励或资助。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科研实践等领域也交上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用努力和汗水回馈乐歌的帮助,其中包括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韩国2017blue awards产品文化与设计国际竞赛特等奖等。

当天,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乐歌签订乐歌基金第二期捐赠协议。未来10年,乐歌将捐赠200万元,继续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但自强不息的学生,鼓励他们顽强拼搏,坚持人生梦想;奖励一批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教职工。

原文链接:http://yz.cnnb.com.cn/system/2020/12/26/030215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