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八人制足球对抗赛在北操场举行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编辑:工会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进部门之间交流,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2021夏季学校教职工八人制足球对抗赛昨日在北操场举行,参赛双方分别是机关机能联队(蓝队)和生化土建信息传媒外语联队(橙队)。

华灯初上,阵阵微风中,开赛哨声响彻操场。比赛开场,橙队攻势猛烈,前锋线在短短五分钟内多次制造射门机会,蓝队门口一时风声鹤唳。顶住橙队前十分钟的迅猛攻势后,蓝队渐渐掌控中场,并多次冲击对方边后卫身后的空间。比赛第15分钟,蓝队前锋高能老师接赵明达老师远距离妙传高速插上,右脚连停带过,一记巧射攻破橙队大门,打破僵局。中场短暂休息后,橙队加强了战术布置逐渐重新掌握主动。比赛进行至35分钟,橙队胡鹿鸣老师左侧内切,一脚远射打进球门右下角,正当全队庆祝时,裁判却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平均年龄更低的蓝队逐渐表现出体能优势,在控球率和射门数上都牢牢压制住了橙队,同时后防线在陈斌老师带领下始终专注防守确保城门不失。虽然橙队门将朱勇老师奉献了多次精彩扑救,但还是被蓝队的高能老师和许少锋老师陆续攻入3球。在比赛最后时刻,橙队査支祥老师从左路传中助攻郑炜老师,终于打进一球。比赛结束哨响,蓝队4:1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成立。协会中有干部、教师,遍及多个学院和部门,平均每年组织的训练和比赛活动达四五十次,在寒暑假也坚持锻炼,群众基础深厚。协会组织过八届校内教职工足球联赛,选拔学校教工足球队代表学校参赛,曾夺得过宁波市高校足球联赛冠军。欢迎爱好足球的教职工加入协会,联系电话13736194640(短号66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