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 “建党一百周年党史主题图书图片展”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编辑: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一百年前的今天,十三个共产党人在一条红船上书写了一个纲领,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一路凯歌。

6月11日,经精心策划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主题图书图片展”在我校图书馆开展,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幕式。展览上,从20世纪初以来反映我党历史的经典图书,在鲜红党旗的映衬下展示在大家面前。我馆珍藏的民国时期反映马克思主义思想传播、中国共产党斗争的特藏书,一大批反映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伟大成就的新书,肖成华先生收藏的国内外不同时期出版的不同版本的《共产党宣言》等,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经学校档案馆努力,反映同时期我党前辈理想和奋斗的宁波地区共产主义运动、工人运动、学生运动的图片展,也在图书馆展厅同时亮相。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将不忘初心,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学校迈向“全国百强”新征程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