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编辑:机能学院    来源:机能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机能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对华东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总体情况。她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协同创新和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座谈会上,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省工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机能学院副院长宋瑞银介绍了省工程研究中心相关情况,双方就未来深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与会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依托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等项目深化合作的情况,并分别汇报了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海洋新能源发电及综合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海洋风浪流多能异构综合利用平台》的阶段性进展,展望了项目深化合作的广阔前景。

调研中,华东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