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明州,梦想起航”——跨境出口电商教学实践活动落幕篇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编辑:    来源:毛璐颖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1日下午,“星耀明州,梦想起航”——跨境出口电商教学实践班经过6天紧锣密鼓的理论学习,顺利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实践班的来自商务英语、英语、日语、电子商务、中美国贸专业的近80位同学,经过理论学习和总结考核,有包括潘婷、葛洪宇、顾酞正、谢雨诗等13名同学加入到之后的实操阶段。在理论学习中,同学们进步明显,上课时能积极思考和提出问题。同学们的明显进步离不开全程悉心指导、无私奉献的企业导师:亚马逊黑五电商学院华东区负责人阮雪青老师,宁波无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邱吉强、郑琦、娄婧、张富平、马天龙五位老师。这些优秀的导师在电商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本次跨境电商培训提供了质量保证。其中马天龙老师来自意大利,马老师的课非常生动,有趣,频繁的互动激发了学生学习跨境电商的积极性。

本次实践班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商务英语专业意识、扩大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领域,并大大加强了自我管理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成效显著。在落幕仪式中,廖佳栋老师对参加实操培训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成为观止电子商务公司里一颗闪亮的星,同时也祝宁波观止电子商务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自商务英语161班的一位同学表示:“六天虽短,收获却是满满,这六天里有不足,有改变。虽然很可惜因个人原因没能成为13位同学之一,但是我仍会继续努力,也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实践学习扬帆起航后,最终能在熠熠星光的指引下,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