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举行茶话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编辑:外语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茶话会在阳明学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傅晓宇,副院长蔡亮,副院长周汶,党委副书记任凯,学校校友办谢龙胜,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何宁、王银萍,秘书长芦美丽,副秘书长朱颖、理事沈超群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由何宁主持。

会上,日语2004级1班校友王银萍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校友分会未来工作思路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希望通过切实有效的机制和活动推进,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关系,扩大校友分会的影响力。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校友分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围绕校友联系与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故事分享、行业论坛、校内精品课程打造、实习基地对接、20周年校庆筹备、企业宣讲及专场招聘会举办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以期促进校友分会更好地运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