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工会举行纪念建校二十周年暨庆新年职工摄影展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编辑:外语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跨入2021年新年之际,正逢我校建校二十周年,为庆祝这特殊之年,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了纪念建校二十周年暨庆新年在线数码摄影展。

本次影展共收到学院职工精心选送的一百五十多件摄影作品,最后筛选出九十九件,通过整理、归类,分成生命旅途、建筑之美、天地自然、校园风景、春华秋实、星夜之约六大主题,并制作成精美的电子影集和视频。活动中,学院职工踊跃参加,积极投稿。老师们从不同视角捕捉身边的美,表现出对人生、自然、环境的观察力、理解力,也展露出可喜的艺术表达能力和鉴赏能力。

活动组织者还给摄影展题了序,以诗意的语言回顾了二十年的学校建设、变化、成长和发展历程,表达了对转型的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支持和信心,以及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

本次影展成果通过微信平台分享到了浙江省高校工会主席群、学校工会主席群、学院工作群等加以传播,读者对本次活动的形式、摄影作品、影集制作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