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到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编辑:传法学院    来源:传法学院     浏览次数:

5月7日,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邵鹏教授 、广告系系主任姚利权、中文系系主任王定安等一行人前来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交流。我校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主持本次交流会。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缨,副院长王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陈雪军教授,院长助理、计算传播与数字新闻研究所副所长李义杰,新闻与传播学系副主任胡晓梅,教务办主管周密以及教务秘书李雪飞参加了此次交流。

两院交流座谈会上,传媒与法学院班子对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王军伟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与传媒与法学院的情况。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邵鹏教授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陈雪军教授等专业老师与浙工大系所负责人就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培养计划、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交流。两院的教务老师就如何做好日常教学教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学院之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