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开展“珍爱美丽地球,追寻‘律’色文明”校庆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编辑:传媒与法学院    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庆祝建党百年和建校廿载,4月22日,在既是世界地球日又是世界法律日之际,传媒与法学院团委青协志愿者部开展以“珍爱美丽地球,追寻‘律’色文明”为主题的建校20周年志愿活动,以此纪念本校20周年华诞。

此次活动分为“多彩地球活动”、“棋盘问答活动”、“校园寄语”和“对症下药”四个环节。在“多彩地球活动”环节里,同学们在准备好的白布上用不同的颜色留下属于自己的掌印,以此与画面上学校的LOGO相呼应;“棋盘问答”环节设置了有关世界地球日和法律的相关知识问答,学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在“校园寄语”环节里,同学们在祈福树上写下对我校建校20周年的感想和美好祝福,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以及美好期盼。此次活动即便活动途中飘落小雨,也难掩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他们纷纷前来参与活动,进行问答挑战,留下手印与寄语,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校庆活动中营造校园情怀,加强学生对学校的了解与认识,形成强烈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并在趣味活动中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和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性,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