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编辑:林丹虹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SC101召开新学期班子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与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所长助理)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吴飞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红首先通报学校2019年领导班子(扩大)暑期务虚会内容,通报了学校下半年要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转设迎检准备、完成第五轮岗位聘任、加快建设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体系、推进硕士学位点申报等。

学院院长吴飞传达了学校2019年领导班子(扩大)暑期务虚会上关于第五轮聘岗工作的要求,并向参会的各研究所负责人传达了学院班子关于聘岗的思路。吴院长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第五轮聘岗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关系到学院发展和每位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通过第五轮聘岗,学院内部形成人岗相适、人尽其才、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性保障。会后,各所室负责人要把会议内容与学院第五轮聘岗实施细则的初稿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充分征询教师意见和建议,为后续学院相关正式文件的制定做好前期工作。

学院副院长王军伟通报了学院前八个月的科研情况,提出各研究所要根据年度目标抓好落实。随着学院研究所二级管理的推进,各所的权利与责任越来越重,相关工作要及早谋划。此外,他向参会人员强调了科研经费的合理规范使用。

学院副院长赵建国通报了各专业新生的录取和报到情况,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最终的就业情况,要求专业教师在2020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和考研出国深造等方面能及早指导,同时加强对大一新生的专业引导。

此外,会上通报了学院2019年职称申报的情况。最后,参会人员就学院第五轮聘岗的实施办法初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