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走访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年09月24日    编辑:机能学院    来源: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3日,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带队走访了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美芬,副院长高能,能源系副主任虞效益,专业教师李威、孙洁和学工主管刘杜娟等参加此次调研。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韩卫民、总裁助理及储能总助舒孝瑜等热情接待我院教师一行。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科技A股上市企业,旗下拥有太阳能逆变系统、储能电池系统、环境电器系列、热交换器系列等四大核心产业链。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我院教师一行深入公司的北仑总部及慈溪制造基地,实地参观企业成果展厅、生产现场、研发中心等,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童微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指出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希望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升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强化就业能力、教师科研合作等形成举措和构想。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建立长效机制,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