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体育精神 “砼”为荣誉而战】土建学院举行校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编辑:土建学院    来源:土建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土建学院在sb308举行了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旭东、辅导员李扬老师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学联体育部部长张良晟主持。

首先张良晟同学介绍了土建学院历年来校运会的优异成绩以及此次校运会的具体安排,稍后李扬老师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她提到土建学院去年以人数最少的学院的身份参加却取得了最好的成绩,包括强大的土建学院教职工组也发挥出色,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再接再厉。运动员代表华潮清同学发表了他连续三年作为运动员参赛的感想,表达了身为土建运动员的荣幸和对土建学院的热爱。张良晟同学代表体育部向各位运动员介绍了校运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让运动员们放心参赛,身后有学生组织为他们保驾护航。

邬旭东老师以“传承体育精神,‘砼’为荣誉而战”为题进行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土建学院对体育事业的重视和历年来的优良传统,并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运动员的期待。他对土建学院参加本次校运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对运动员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都备受鼓舞。

最后全体运动员们进行宣誓,表示将会在运动赛场上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相信本次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将代表土建学院在校运会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