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编辑:生物与化学工程分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生化学院在NF101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楼文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方征平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站在二十年办学新起点上,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任职浙江期间来校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学校学科建设计划、学院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进行解读和说明。

随后,方征平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学院将集中精力、进一步落实好配合省委巡视、校内巡察、硕士点申报、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楼文军副书记就配合省委巡视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当前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建设发展和日常各项工作中。方征平院长对照硕士点申报要求,对目前学院发展的不足与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破解方法。最后,王进波副院长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和动员部署。

会上,学院还对本年度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一一介绍。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厘清思路、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实现学校规划目标和百强远景作出生化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