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网: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妇联、机关分工会开展女教授女干部、女教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编辑:未来网    来源:未来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3月8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妇联、机关分工会组织80余名女教授女干部、女教工前往北仑九峰山开展踏青联谊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适合出门踏青的好时光。当天上午11时,老师们放下繁忙的工作重担,集合出发,走向春色,沐浴春风,放松心情。大家一路上踏青有说有笑,相互打卡拍照,欣赏沿途美景,享受自然春光,呼吸着清新空气。

此次踏青联谊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释放压力,愉悦身心,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和谐,而且还增进了彼此交流和情谊,更加凝聚巾帼力量,激发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讯员:卢帆)

原文链接:https://college.k618.cn/gxzt/zjdxnblgxy/xwdt/202403/t20240312_19752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