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养生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编辑:生化学院分工会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3月12日,由校工会、妇联主办,生化学院分工会承办组织开展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养生活动。

活动在启新大讲堂举行,参与人员包括在校女教师和女同学,共同探讨和学习如何更好地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鄞州二院的健康养生专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内容涵盖了中医养生和盆底肌保养。专家用深入浅出的方式,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大家阐述了健康养生的理念和方法。

为了让活动更加贴近实际,学校还安排了一系列体验环节,包括八段锦练习和超声检查等。这些环节不仅丰富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使得大家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实用的健康养生技巧。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养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所有女性表达了敬意和祝福,也为她们的身心健康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同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