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边检总站穿山边检站一行来校调研访问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浙江边检总站穿山边检站站长林华志、政委刘栋栋等一行8人莅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调研交流工作,这是继上次我校赴宁波穿山边检站调研考察的回访。学校副校长鲁东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丽,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鲁东明陪同林华志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园沙盘、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作品展、信创联合实验室、阳明学堂、波兰研究中心、融媒体中心等校园场所,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及近年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特色工作。参观过程中,林志华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undefined

座谈会上,陈丽和数据学院院长庞超逸分别介绍了浙大软件学院和浙大宁理数据学院基本概况,三方就科研合作、产教融合、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探讨交流。林华志表示,宁波穿山边检站将以服务世界一流强港战略和服务文化强国战略为根本,争当“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坚持系统观念,以科技引领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确保宁波穿山边检站的安全、高效、畅通。

鲁东明表示,希望通过宁波穿山边检站的此次回访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空间,畅通交流渠道,为推动宁波“智慧港口”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