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党委、设计学院党委联合党校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编辑:传媒与法学院    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党委、设计学院党委联合教学小班在模拟法庭举行党校2021年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鹿鸣、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各学生党支部老师赵红、曲昊杨、李倩倩、邬旭东、杨潮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本次结业典礼由法学学生支部书记、思政主管赵红主持。

典礼伊始,在一片庄严肃穆中,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党校班主任杨潮宣读党校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本期党校培训共有155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0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法学182班李枫做了培训心得分享,回顾本期课程的收获。他表示,我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就是要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的流血史、奋斗史、发展史以及初心,端正入党初心,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教育,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学习,明辨是非,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胡鹿鸣对本次党校的学习情况作出总结,对于学院合并教学存在的班级人数过多等问题进行了反思,并鼓励在座学员在学院中积极做好先锋代表作用,更加深入学习党的思想,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争取在思想上早日入党。

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传媒与法学院党委、设计学院党委联合教学小班结业典礼在慷慨宏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本次的党校学习,使每一位学员都深切体悟所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一个月的学习作为加油站,保持状态,努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