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编辑:纪检监察室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部署会,力求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整治清理效果。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发表讲话,参会人员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等。

大会进行期间,胡征宇指出各单位部门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理解整治工作意义,做好宣传动员教育工作;二要全面排查、摸清情况,明确整治工作重点,梳理问题清单;三要强化研判,分析问题原因,查找制度漏洞;四要落实整改,对出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报、即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需明确整改期限,形成工作闭环。胡征宇强调本次整治工作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以“保护干部、教职员工”为出发点,精心组织自查自纠,确保这次“全面体检”取得实效。

黄光杰针对我校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从上级工作要求、目的任务、整治清理重点和责任分解、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黄光杰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将此次整治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加强警示教育。同时,各职能部门需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排查督查,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如实报告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