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一行来访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编辑:设计学院    来源: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书记凌礼迪、秘书长金彦鸿带领团队来访我校设计学院,双方开展座谈交流。科研处副处长刘锋、张晖,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院长助理张峰、夏秀敏、浙大宁理设计学院-人居环境研究院院长黄显锁、部分研究所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吴春主持。

吴春对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创业就业、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双向奔赴,资源互补,同频共振。刘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共赢,为更好地融合和服务国家战略以及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夏秀敏简要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成果。黄显锁从平台成立情况、类型定位、建设目标、合作研究内容和项目开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浙大宁理设计学院—人居环境研究院的情况。

金彦鸿从协会发展历程、获奖成果、活动组织以及服务高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情况,表示协会将致力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互通互联渠道,努力实现校行企合作,实现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

在交流环节,双方聚焦校行企合作、探索协同育人主题,围绕产教深度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业导师聘用和科研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融合,紧密对接,切实把双方合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做出水平。

本次座谈交流有利于双方深化协同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强化人才培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