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编辑: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2日,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张峰、沈静波参加了支部组织活动。

会上,王萍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她从引导党员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制度、梳理支部常规工作、凝练支部特色等方面做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并对照检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随后,她带头作个人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及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襟怀坦白,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支部其他成员实事求是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揭短亮丑、自查问题,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萍总结指出,组织生活会今后要常开,既有利于思想统一,又有益于专业的合作共建;要开出学院的特色,展现学科老师们的亮点。在建设支部特色层面,需要发挥两个所的优势,达到信息资源的共享互通;在校外进修学习的老师们要尽可能拓展国内外学术圈,为学院开拓资源。张峰同志提出,党建要走出校园,老师们要善于总结包装各自的专业特长,有利于学院层面形成合力,凝练特色。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支部征集了党员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新学院的建设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学院领导班子的积极贡献老师们有目共睹,大家也纷纷集思广益、畅议学院美好未来,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