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为推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而奋斗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205室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禹标,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树红出席大会,信息学院胡超受上一届党委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方芳主持会议。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2人,实到79人,另有预备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近30人参加大会。

顾禹标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信息学院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信息学院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顾禹标强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的领导班子,是学院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是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方式与根本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好这次大会、凝聚共识谋划好新阶段工作,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提三点要求:第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责任;第二,要把围绕中心顾大局作为根本要求;第三,要把凝心聚力谋发展作为关键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紧密配合学院行政,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好的成绩。自动化专业入选省级和市级专业建设平台,电子信息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校级特色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获得市重点学科B类资助;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研究所被授予省“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院连年获得学校学风建设先进单位;5名党员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多名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一等奖等学科竞赛佳绩。

大会审议通过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