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理工*学子风采}全市唯一,是他们!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编辑:主站2    来源: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由宁波市计划生育协会、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健康宁波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宁波市“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鄞州区社会组织创新园落下帷幕。我校《81192,请继续前进!》团队从宁波市各高校共计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唯一一等奖!

《81192,请继续前进!》以“海空卫士”王伟的英雄事迹为背景,诵读他与家人们、战友们的感人书信歌颂王伟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壮丽凯歌,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参加演出的优秀同学吧!

王伟饰演者:丁柳强

王伟妻子饰演者:赵津禾

王伟儿子饰演者:闫帅豪

王伟姐姐饰演者:谭晔

王伟母亲饰演者:杨舒婷

王伟战友 饰演者:沈林哲

指导老师:孟浩栋、刘笑成

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生动彰显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天我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就是要将英雄精神、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以青春之名传递红色薪火,用榜样力量点亮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