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理工*学子风采}五项一等奖!来自“心”力量的“新”突破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编辑:主站2    来源:启新学院艺术团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在浙江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从全省102所高校、77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创学校历史新高!

14745

本次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浙江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温州大学和浙江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集中展示了浙江省高校近年来的最新美育成果。

113EB

“心声”合唱团合唱作品《子夜》《敕勒歌》&Janger分别获得声乐甲组一等奖

 群舞《战马》 

群舞《田间斗笠》

“知心”主持团朗诵作品《黄河之水天上来》获得朗诵甲组一等奖

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

“三叶”话剧团戏剧作品《新娘》获得戏剧甲组二等奖“新梦境”器乐团器乐作品《扬鞭催马运粮忙》获得器乐甲组二等奖,器乐作品《Wings your the hero》获器乐甲组三等奖,郭晓伟、王燮弘、余厚春、王涵四位老师分别获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今年二月起精心策划并开展相关筹备工作,在艺术教育中心老师们的指导下,各分团定期进行排练,于六月份完成八个作品的初赛视频录制。比赛前夕,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心声”合唱团和“心动”舞蹈团参赛团员,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并预祝我校艺术团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的高尚精神。在大赛中,我校学子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坚毅品质,也是我校艺术教育思政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